长谷川美弥子

sg三人推,超过激黛单推。文主黛雅相关/海姬。微博:林-幻虹。黛群群lof@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绝对不会背叛想要与你见面的这份心情。

想了想打tag果然还是不太好,那就不打tag好了。

想创黛群。

其实已经创了。

但是完全是意气用事,被某群和某群主刺激。

所以说在这人的事情上果然还是小孩子气,挠头。

之前其实发了暗号,但是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没想好,所以删了。

因为我一直都是圈地自萌型写手,觉得自己脑补自己产出自己开心已经很足够了,但是也是在遇到这人之后,有了“想越来越多的人肯定并且喜爱这人”的想法,甚至更有了“想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我而肯定并且喜爱这人”的想法。

曾经的我一直觉得如果能因为我的文而入坑某cp之类,那一定是我最高的荣幸。但是这也是第一次,或许是唯一一次,自己把这个主动当成了愿望与目标。

感觉自己似乎在因此变得“孤傲”的同时,也因此变得更想主动传达些什么。

把那条暗号删掉之后,我一直在问自己,除了意气用事以外,如果我真的创建了这么一个群,我想要看见什么。如果先忽略“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认为我真的是第一黛推,甚至有人会看不起我,觉得我自大又无趣,觉得我的愿望只是在发号施令”等等这样的事情,我创了群我想要看见什么。

首先我肯定不会以“国内第一大黛群”为目标,摇头,人数上超过某群,先不提是否可能,首先这就是一件很没意思的事情。我在这人的事情上很容易偏激且严格,不希望过多人带着“嗯我也挺喜欢这人的所以加群看看吧”的心态甚至只是“想要和大家聊聊三次元生活家常”的心态来。当然我也不指望随时开屏就看见所有人像分析论文一样剖析这人的种种,更不指望大家像我一样日常发情(捂脸蹲),但是希望至少会有一个黛群的样子。

我之前走在路上,在想:

我前阵子在微博说过如果我会画画想画一个黛雅的同住系列,八对cp八个场景,不一定是恋爱,重点在“生活感”,不是“留宿”,而是“同住”。八个场景我全都想好了,在这里也相当感谢某位小天使说愿意慢慢全画出来,但是我当时,直到现在,都在幻想,如果八对cp八个场景,我找到了八个不同的画师来画,每位画师都爱着这人,甚至深爱这对cp,他们对我想象的场景很愿意甚至很想画出来,或许甚至他们能想到更棒的场景,最后画出这样八张画。微博九图的正中间一张,大家都签上对这人或者对这对cp的祝福,这样一条微博如果真的存在,我可能真的会哭出来吧。

但是我知道这样的“企划”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还是因此,有想到如果我创了黛群我会希望看见什么。虽然现在还没有半丁点头绪,具体怎么做完全没有想到,但是想见到不少活动甚至企划,关于她的,不论爱着她的哪对cp都能加入,甚至可以说就是要每一对关于她的cp都能加入,而且不论是写文的或是画画的甚至都不怎么会的爱着她的人,都有机会加入,想看大家一起描绘出每一条可能的世界线里她和每一位角色都相处得很幸福的场面。

我一直相信,比如南黛里的这人和鞠黛里的这人,表现出来的性格重点多少是不一样的,而如果同时揣摩南黛和鞠黛的cp模式,就能了解到这人的两面,以此推类,如果她的每一对cp,我都能好好get到,无数多边形就是圆,我就能更加接近最原本的那个她。事实上这么试着去做之后,真的觉得她的每一对cp都棒得不行。

或许是基于这样的观点,我会觉得“如果看见她与每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是恋爱意味的‘在一起’)都很幸福的样子,那她岂不是只能幸福了吗”。

想要,看见这样一个愿意为之努力的群体。不过,这样的愿望大概还是有点像我在单方面发号施令吧,挠头。如果要具体操作下来,我的偏激与严格或许也会把事情搞得比较麻烦,不过首先确实是我还没想好具体该怎么操作。

所以暗号暂时还是捂一会儿吧,想听一听更多人的想法?(会有人理我这个麻烦的家伙吗)

=============

目前暂时只有一个构想,就是,出一个主题词语,譬如“拥抱”,任意cp自由发挥,具体要求再说吧,大概就是大家都围绕着这个词(比如这里说的是“拥抱”)进行想象创作,写文的话或许要想象“为什么拥抱,前后发生了什么”,画画的话或许要想“在哪里拥抱,表情如何”之类。大概会有要求是,不能明显恋爱向,不能开车(毕竟有些cp推是单推一对cp,如果一些恋爱向一些非恋爱向或许不太好?)然后最必须的要求自然就是cp里要有这人啦2333而且不一定是双人cp?三年生,aaa之类,甚至是黑泽父母和这人,粉丝和这人之类,都可以吧。

还有构想可能会再编辑更新。

=============

感觉如果活动和企划多了,毕竟是图文都会有的,把记录汇总一下都可以弄出纪念本或者合同志了,躺平(做黛推梦.jpg)

评论(24)
热度(19)

© 长谷川美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