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美弥子

sg三人推,超过激黛单推。文主黛雅相关/海姬。微博:林-幻虹。黛群群lof@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绝对不会背叛想要与你见面的这份心情。

一个严格的黛雅群宣。

一个严格到本来不打算打tag的黛雅群宣x

emmmm但是因为某位朋友的劝告还是打了tag(x)


虽然私底下说过很多次“从不信任QQ群”之类的话,原先也以为自己永远不会主动创同好群,但果然很多想法在面对这人时都不得不发生变化,叹气。

请在看见那串简单的数字之前把以下内容看完吧,谢谢。


因为多少肯定有人还不认识我,所以大概自我介绍一下,咳,我是自称世界第一黛推的长谷川美弥子,是个普通写手,戳主页都能看见我写的文,电脑端也在我的主页里归档那部分直接看见黑泽黛雅的标签,自认为和这人相关的文章都还算质量不错,欢迎各位黛推加群前审阅?(bushi)

想要创建群并不是因为我多么喜欢这人,事实上这个群的性质大概也会和普通同好群不太一样。如果你们只是因为“姐姐?姐姐好啊,我喜欢,加群看看和大家聊聊天也不错”之类的想法打算加群,唔我大概会建议你们在加群界面搜索一下“黛雅”,会发现不少人数很多、日常特别活跃、大家都爱分享生活的黛角色群,相信单纯想找同好又喜欢闲聊生活的人会在那里找到乐趣,至少我不会建议你们加我这种偏激又严格的家伙创建的黛群,摇头。(入群问题我会好——好审核的,托腮)


群纲领或者说建群初衷大概可以先看看这条lof←可戳,抱歉我或许很话痨但是我很想用严格且认真的态度吓跑那些心态轻浮的路人粉ww

建立这个群并不是因为我多么喜欢她或者我多么想和同好交流,而是我希望能见到更多像我一样祝愿她幸福的人,并且希望有幸和这些人一起描绘出“黑泽黛雅除了走向幸福以外无路可走”(?)的画面。正如我那条lof所说,或许群里会有一些活动甚至企划,并不是说希望大家“赏脸”参与,而是希望大家能因为“我也想描绘出她幸福的样子”这样的愿望,适当参与进来。

十分欢迎这人的不同cp党进群,虽然我也不打算强求过于洁癖的人进群参与活动,但如果活动涉及到all黛(譬如我那条lof里提到的那个构想),我会努力照顾“只推这一对cp”的洁癖cp推的情绪。依旧正如我那条lof所说,“虽然现在还没有半丁点头绪,具体怎么做完全没有想到,但是想见到不少活动甚至企划,关于她的,不论爱着她的哪对cp都能加入,甚至可以说就是要每一对关于她的cp都能加入,而且不论是写文的或是画画的甚至都不怎么会的爱着她的人,都有机会加入,想看大家一起描绘出每一条可能的世界线里她和每一位角色都相处得很幸福的场面”,所以这个群大概也很需要那些“爱这对cp爱得发紧,就喜欢看见她俩相处的样子”的朋友w


我大概会是一个严格的群主,真的很严格的那种,咳,因为是第一次当群主,事实上刚刚也因为不希望自己的群最终变成某些群的样子而像个过于操心的准妈妈,拉着某位朋友担忧这担忧那,只怕自己的群最后忘了纲领没了初衷,也怕自己没那个能力承担群主的责任。但是只能说还是那句话,“一切为了黑泽黛雅”,无论怎样,如果想看见“大家一起描绘的幸福”,我必须先走出群宣的第一步,捂脸。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包容,谢谢。

群号码:263097568

评论(3)
热度(59)

© 长谷川美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