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美弥子

sg三人推,超过激黛单推。文主黛雅相关/海姬。微博:林-幻虹。黛群群lof@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绝对不会背叛想要与你见面的这份心情。

【绘海】露营(摸鱼短打)

园田海未平躺在睡袋里,她闭着眼睛,但还没有睡着。

并非因为被明天即将登顶的兴奋冲昏了头脑,事实上她正在反思自己拉着绚濑绘里来登山是否过于冲动自私。初衷只是想要在休假期间与恋人分享登山的喜悦,但她清楚地听见来自绘里那边的动静,窸窸窣窣,窸窸窣窣,身边的人显然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海未甚至能听见绘里的吐息正不断朝自己这边靠拢,明明睡袋已经贴在了一起,绘里却像是想要感知到海未的温度似的,还在缓慢又小心地向海未这边挪动。

与绘里一起在家住得久了,海未甚至忘记了“绘里在陌生环境的夜晚会感到害怕不安”这件事,更何况她们正睡在山腰,将她们与外界隔开的并非牢固的带锁铁门,而是一块薄薄的帐篷门帘。海未早该意识到这些,正如她一直牢牢记着绘里的所有生活偏好和习惯,但她还是十分难得地被自己的情绪操控,要与恋人一同登山的期待让她失去了平时的谨慎理智,最让她挫败的是绘里竟然也笑着附和她、陪伴她。

 

海未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为了帮助绘里变得安心也好,为了补偿自己的任性也好,她都清楚自己该怎么做。虽然她很喜欢绘里露出孩子般的一面,喜欢绘里依靠她或是向她寻求帮助,但海未从不会因此祈祷绘里需要帮助。她终究比绚濑绘里稚嫩,关于贪恋着对方这件事,她与绘里是不相上下的。

海未深吸一口气,缓缓睁开了眼,朝绘里那侧翻了身,一如她预料,绘里注意到了她的动作。或许她在并非完全黑暗的深夜里看见了海未的眼眸,确认了海未并非睡意朦胧,于是犹犹豫豫开了口,小心翼翼询问着:“海未……还没睡吗?”

“嗯。”海未轻声答复,语气中毫无困意。

“那…稍微……”绘里大胆了些,又朝海未这边挪了挪,睡袋与睡袋已经挤在了一起。海未看着绘里,那双被染成暗色的蓝眼眸却并没有看向自己,绘里的目光正拘谨地顺着睡袋看向门帘那边的方向,她非常认真地小幅度移动着身子,脑袋只差蹭进海未的颈脖。

“睡不着吗?”海未心下叹了口气,让语气更加柔和了些,她们都擅长隐忍,却都不擅长说谎,无论是害怕对方担忧而做出的伪装,还是担忧着对方却又不忍表露而做出的伪装,都拙劣得如出一辙。

“慢慢应该就能睡着了吧……倒是海未,这个时候怎么还没睡?白天还要朝山顶进发对吧。”绘里像是匆匆笑了笑,又临时改变主意想要引开话题。她总算抬眸看向了海未,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像是凝聚了某种觉悟,眼底又泛着无奈与温柔。

“如果感到害怕的话……”海未将手伸出了睡袋,也主动朝绘里的方向挪了挪,她抱住绘里的颈脖,语气腼腆却坚定,“这样也不是不可以……”

“海……”

没等绘里辩解或是感激,海未借着手臂的力量,探着脑袋朝绘里那边快速凑了过去,唇碰上了唇,又迅速分开。只是一瞬间的触感,熟悉的湿润与柔软却像是某种催化剂一般让帐篷里的气氛发生了改变,两人的思绪像是借由刚刚的亲吻传递给了对方,相比起之前海未的愧疚与绘里的不安,两人的感性与理性都开始朝欲望一并靠拢,绘里惊讶地看着海未躲闪目光的害羞模样,也将手伸出了睡袋,捧住了海未的脸颊。

“还想要的话……可以吗?”

——想要向海未寻求温暖,想要感受到更多,“海未正在我的身边”这件事,想要感受到更多。

“嗯……”

自己一定是因刚刚的接吻乱了心绪,园田海未如此笃定着。想要从对方那里获得心安,这件事她与绚濑绘里也从来是不相上下。她又一次环住绘里的颈脖,主动地顺着手臂的力道向她心爱的恋人靠了过去,明明唇已经贴在了一起,海未却像是想要感知到绘里的温度似的,缓慢又小心地向绘里那边再接近,再靠拢,连舌也互相探进了对方的口腔,正如睡袋已经无法阻碍她们将身体贴合在一起。


 

 


-END


==================

本来想开车,开不下去了,硬生生成了我第一次绘海非车摸鱼?

亏我还买了酒,怎么越来越理智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谷川美弥子 | Powered by LOFTER